学生处勤工助学岗位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8


10月31日中午,学生处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2023年下半年本部门勤工助学岗位招新面试工作。由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力平,就业中心荣倩和资助中心方芳老师担任评委,分组进行一对一面试。招聘的岗位涵盖心理中心、就业中心、一站式社区等岗位。共有近30名同学参加面试。

本次的勤工助学主要面向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由各部门线上发布岗位通知后,经各二级学院组织经济困难学生报名并审核资格,通过用工单位和报名学生双向选择确定各岗位勤工助学学生,面试通过后进行岗位培训方能上岗。本次学生处勤工助学岗面试过程顺利、秩序井然。参加面试的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表现出了乐于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积极的精神面貌。面试结束后,王力平肯定了同学们的自立自强的精神。并表示参与勤工助学意义不只在解决部分经济问题更加重要的是有机会了解管理运行,提升沟通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希望同学们抓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点,做到工作学习都优秀。

(撰稿:金转 初核:高英娟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

附:学生处勤工助学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