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联合培养学校2022-2023学年 学生评优奖励名单公示(一)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安徽艺术学院联合培养学校(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其实际情况和评审管理办法自行决定评审本校联合培养学生校内奖学金,金额由安徽艺术学院代发。在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评议、联合培养学校评审推荐的基础上,经学生处审查,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备案,同意推荐孟佳龙等83名学生为安徽艺术学院联合培养学校2022-2023学年评优奖励人选(具体评优奖励公示名单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为20231023--20231027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或致电0551-64400155(学生处)实名反馈,对匿名或所指问题线索不清晰、影响调查的,不予调查回复。具体评优奖励公示名单见学生处官网页面

注:本次名单公示院系范围为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和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联合培养)待公示。

学生处

2023年10月23日

附件1:安徽艺术学院联合培养学校2022-2023学年学生评优奖励名单(83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