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5.25“艺心向阳”心理情景剧决赛展演暨年度心理工作表彰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56

为拓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新途径,进一步丰富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内涵,5月31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艺心向阳”心理情景剧大赛于戏剧楼小剧场拉开帷幕。

由各二级学院筛选出10个优胜节目进入了决赛展演环节节目中参赛学生自己的方式精彩地演绎出成长过程中的迷茫、自卑、焦虑等心理状态,将现实与剧目情景交融,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最终通过不同的方式感受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最终由戏剧学院的《心声》、《初心》两个剧目获得一等奖,传媒学院、设计学院、舞蹈学院的节目分获二三等奖。

活动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发表了开幕致辞,党委书记韩军为获奖节目颁奖。

活动还对年度心理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单位、心理辅导站站长心理委员进行了表彰。

(撰稿:李佳婕;摄影:王茜宜;初核:郝驰原;编辑:金转;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