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未来】我校举办优秀校友创业宣讲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64

11月16日上午,学生处举办“艺创未来”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特邀合肥壹贰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主持人陶文娟分享创业经历,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荣倩主持会议、各学院辅导员出席,2023届毕业生参会。

陶文娟女士为我校播音主持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她从毕业后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她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在校期间,她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却不拘泥于学习备考,在学习之余探索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创业方式。首先,她为大家介绍了她的创业规划,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宝贵创业经验,鼓励同学们立足本专业、积攒经验、脚踏实地。之后,陶文娟女士还强调了创业心态和资金来源的重要性,良好的创业心态是成功的一半,而资金是项目顺利实施的必要保障,同时要做好项目计划书。最后,陶文娟女士热烈欢迎安艺毕业生加入她的公司,并对公司的经营范围、发展理念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创业分享会展现了我校“学校培育校友、校友反哺母校”的局面,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和校友的联系和合作,在激发了同学们创业创新热情的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创业思维,促进了我校学生就业多方向发展,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经验与指导。

撰稿:荣倩 初核:杨任杰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