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阳活动丨我校心理中心疫情期间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59


在新冠疫情封控形势下,为缓解我校学生因疫情封控管理而产生的心理压力,10月16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一场户外心理拓展游戏,参与者为自愿报名的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12名学生。

户外心理拓展活动在操场举行,郝驰原老师带领和主持。此次活动采用竞赛规则,将学生们分为了两队,并依次进行了“大河之舞”、“同心鼓舞”、“有轨电车”等一系列游戏。在各项游戏开始阶段,各个小组之间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每一组都制定了完美的游戏策略。

正式比赛时,各小组各显神通,进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比拼。游戏结束时,胜利的小组毫不吝啬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胜利秘诀,而失败的小组也并不气馁,积极地学习成功的经验。

此次户外心理拓展活动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锤炼了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同时也大大地缓解了因疫情封控带来的心理压力。最重要是通过这些游戏,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和集体的力量。

(撰稿:许忻梦;初核:戴宇峰;编辑:金转;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