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259

       2022年7月29日上午9:30分,在综合楼716会议室学院召开暑假就业推进会,学院分管领导沈端良,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振轩出席会议,两校学生处负责人,各院系分管负责人、学管办负责人、各毕业班级辅导员出席。

学生处长刘长华通报当前就业创业基本情况、就业落实率统计、访企拓岗进展情况等,尤其是进一步加强就业数据核查、关注困难生就业、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就业调整改派服务等。

大家围绕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特别是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和创业激励办法开展了深入交流。

沈端良强调,一是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好回头看工作,梳理工作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未就业学生帮扶引导;二是肯定访企拓岗工作的进展,还要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真正把企业需求、学生就业统筹结合,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三是同意《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和激励办法》,做好工作中先进典型的梳理总结,开展奖励激励,激发内在动力,创优就业工作环境。

徐振轩院长指出,一是感谢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指导,二是进一步传导压力,形成院系班三级联动就业格局,三是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局面,四是结合访企拓岗加大就业精准推荐力度,学院教学点一定按照工作要求,把就业工作做好、做扎实。

下午14:30学院组织参加省教育厅就业创业视频会议,各院系主要负责人莅临会议。沈端良、刘长华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争取利用暑假一个月时间,补缺补差,高质量完成初次就业落实率的各项工作。

(撰稿:刘长华  初核:陈瑞东  编辑:孙阿楠  审定:金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