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期末学工例会暨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51

7月7日,学校在综合楼716召开学期末学工例会暨就业推进会。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管办、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刘长华主持。

会上,刘长华就疫情防控、学生动态掌握、近期重点工作及就业工作作了部署与安排。他指出,学生离校不离教育与管理,实现家校联动机制,时刻关注学生的居家安全,辅导员要保持和学生有效联系,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健康状况,日常教育不断线。

沈端良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整个学工系统在本学期所做的各项工作,本学期,各系开展了一系列积极向上的校园活动,妥善处理了各项工作困难与问题,在艰难局面下,能够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就业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强调,本学期学生工作可圈可点,辅导员能够迎难而上,致力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他勉励辅导员们要高度关注、关心、爱护每位学生,做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之人。

 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撰稿:金转 初核:谢一丹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