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71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我校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自2022年4月1日学院党委会研究通过访企拓岗工作方案,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党委班子成员以及行政负责人带队赴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系列考察活动,慰问创业学生,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学院书记校长先后到达安徽新媒体集团、中铁四局集团、安徽省博物馆、安徽省美术馆、安徽省演艺集团、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国元证券、安徽东方嘉典文化艺术艺术品有限公司、安徽星邦众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沐坤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圣军新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瑞邦等30多家公司。

据悉,我校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全员动员,明确责任,拓展就业资源。校领导近期将继续带队进园区、进行业、进企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学校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直播荐岗、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杨任杰  初核:荣倩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