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革命进行曲(七)| “艺心创优 文明创建”优秀宿舍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61

       6月2日,我校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安徽艺术学院“艺心创优 文明创建”优秀宿舍、优秀寝室长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处王力平老师主持,学生处部门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管办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参会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宣读表彰文件,表彰党员标杆宿舍、学霸创优宿舍、文明卫生宿舍,最美寝室长、十佳寝室长、模范寝室长、优秀寝室长,优秀生活部长和楼(层)长等。学生处、团委、各系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同学们依次颁奖后,部分获奖代表发言,感谢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开展特色宿舍革命活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美化日常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激发同学们以舍为家的自豪感、荣誉感!

学生处刘处长最后发言,一是感谢同学们工作支持,二是肯定宿舍革命以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十个明显变化,三是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卫生、艺术的宿舍文化,长效保持形成特色品牌。

(撰稿:王力平  初核:金转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