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迈向未来 ——音乐舞蹈系 18音乐表演 郑丽雯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39

       首先,我很荣幸可以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当时得知时,我的心中有一份意外,有一份感动,也有一份喜悦。时光如白驹过隙,一晃大学的第四年已经到来。在我的大学生活中,我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老师和同学,经过三年的学习,我由一个思想不成熟的中学生成长为一名有着自己的理想和奋斗目标的大学生。三年来,我遇到过不少困难,也受到过不少挫折,但我并未被眼前的困难和挫折吓倒。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学到了以前所不曾懂得的东西,感谢老师以及同学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我一直以一个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的精神状态生活着,一直以一个关心社会、参与公益、服务同学的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一直以一个严于律己、高度负责、勤俭朴素、艰苦奋斗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我觉得自己没有辜负父母和老师对我的期望,也没有在大学里虚度光阴,在大学里得到了应属于自己的东西。

在校期间,我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能做到保持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优秀班干以及专业比赛比赛上的一些奖项,平时更会积极完成老师交代的工作并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及志愿工作,这些活动不仅让我结交到更多的友谊,同时还提高了自身的技能以及应对和处理事物的能力。

在生活上节俭朴素,不铺张浪费,平时热心关心他人,关心集体,乐于助人,严以律己,有很强的上进心,能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在思想上,我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时我郑重的提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配合团委的一系列活动,井主动关注党和国家的政策动态,同时用党员的学习和工作作风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所以,这次有幸能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更重要的是减轻了我在学习期间所面临的经济压力,也减轻了父母的负担,同时也在学习上激励我更加奋发进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做好各项工作,为同学服务。得到励志奖学金并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点亮生活自信与希望的开端,我会用诚实和勤奋以及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生活给予我的困难。希望再过两年,破茧而出的是如太阳般耀眼华美的蝶。而不是懦弱诙谐的蛾,为预期的目标努力,是我一直前行的动力所在。

该生为班级学习委员,三年多的大学生活,郑丽雯同学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学习上认真刻苦,为人性格文静,励志奖学金对你即使一份肯定也是一份展望,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扎实、踏实,继续努力向前!

辅导员:余松阳

(撰稿:金转 初核:谢一丹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