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革命进行曲(六)| 开展“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四个一百体育强身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65

       为推进素质教育,普及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魄,4月下旬面向全校师生,在学生宿舍开展“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学生公寓四个一百体育强身活动。

4月18日下午17:30正式开始,四个一百强身趣味竞赛活动在学生公寓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学生处王力平老师负责,各宿舍楼长现场组织,来自各系的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了这次活动。每周一、三、五分别开展跳绳计时比赛(谁跳的最快)、踢毽子比赛(谁踢得最多)、呼啦圈比赛(谁转的最久)三项比赛,现场随机报名参与,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比赛戴好口罩,避免聚集。控制人数。每人每周原则上限报两个项目,按先后顺序。我们开展每周之星,每月之星,每项前十名同学也会发放小礼品。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了,一位同学说:“封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还拿到了小奖品,特别开心”。老师说:“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多种校园活动,让同学们封校的大学生活也变得开心和充实。”

虽然紧张的疫情形势,困住了学生外出的脚步,却困不住师生抗击疫情的决心,困不住同学们炽热涌动的青春。疫情防控我们做到不放松,校园思政教育和文体活动我们也会做到不打烊!

(撰稿:王力平 初核:陈瑞东 摄影:宫雨欣  编辑:荣倩  审核:刘长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