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革命进行曲(五)| 筑起防“疫”堡垒,学工暖心行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93

        3月中下旬,安徽疫情逐渐严重,为守好高校疫情防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下发《压实个人责任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底线——致全体同学倡议和承诺书》,要紧绷防疫弦,增强防疫意识,遵守落实防控管理,加强日常健康检测,定期接受核酸检测,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

 学工一线辅导员带领班级同学学习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深入宿舍和学生一起整卫生搞消杀。

 管理物业定时进行学生公寓各公共区域消杀、宿管阿姨暖心为学生缝补衣服等。

学生处公寓管理负责老师、保卫处、物业学生公寓一线工作人员3月31日参加2022年高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线上讨论会学习,向各省高校后勤学习公寓管理相关专题讲座、经验介绍和案例分享交流。

 关心疫情在校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大学生公寓日常活动。学生处与公共教学部联合开展四个一百强身活动。一线辅导员每晚进行加强班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维护学生公寓的安全,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学校的稳定。让我们携手并进,同舟共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撰稿:王力平  摄影:金转  初核:金转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