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革命进行曲(三)| 树典型广宣传,齐抓共管促提升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18

       为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落实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宿舍革命来之不易的成果,2022年3月10日中午学生处组织召开2022年校园文明创建暨推进宿舍革命工作培训动员会议,非毕业班生活委员、各寝室长、楼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力平老师主持。

会上,王力平老师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公寓管理的通知》,并进行工作解读、宣读通报表彰等,鼓励同学们以寝室、班级、支部、团总支等各层级组织掀起学习通知、讨论通知的热潮,进一步加深认识,转化典型的宿舍学生代表上台进行案例分享与交流。

学生处刘长华处长进行简短工作培训和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响应号召,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应对春季传染病,全校宿舍齐抓共管,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并与现场同学分析目前学生宿舍存在的共性问题,表扬优秀宿舍、创建先进个人,同时希望更多的优秀宿舍涌现出来,为安艺的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撰稿:王力平 初核:金转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