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33

       1月11日,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701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刘长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先后全文学习了安徽省十一次党代会全文《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工作方案》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与发言。

       会议传达了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全面介绍了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力开创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报告。对学校今后5年的发展目标特别是学生工作的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学习。

       会议还传达了机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并讨论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事宜。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不仅要注重专题学习,还需主动自学,有意识地加强自我理论水平和个人素养。

       (撰稿:金转 初核:谢一丹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