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艺创未来”就业创业讲座、座谈(三)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9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帮助大学生有效进行人生定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推动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学院联合戈斯曼就业创业孵化园区,2021年11月5日上午,特邀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中央广校乡村振兴实践指导师,朴农会助农社群自组织发起人郭永红、合肥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柯然等人在综合楼716做了题为《写给年轻人的几点认知》、《直播行业主播及供应链孵化》专题讲座和座谈会。戈斯曼创业园区负责人、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2022级新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郭永红老师以“时代变化”“认知升级”“消费趋势”“文化内容”四个方面内容作为讲座的切入点,使同学们对大数据时代的就业创业理念有了新的认知。

柯然总监从实际案例出发,详细阐述和分析了直播行业现状,并普及相关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从兴趣角度出发勇于创新实践,抓住电商直播行业大发展的新机遇。

(撰稿:杨任杰  摄影:杨任杰 审核: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