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艺创未来”就业创业讲座(二)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5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帮助大学生有效进行人生定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2021113日下午,学生处特邀资深人力资源服务专家,安徽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王永胜在综合楼716作了题为《就业意识开发辅导》专题讲座。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2022届毕业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王永胜老师通过对“发现自我,探寻真我”“就业与深造如何抉择”“职业锚的选择”三个层面的阐述,使毕业生懂得在就业前要进一步认清自我,明确就业期望,理解生命、生产、生活的关联,在就业和升学中做出理性选择。

会议尾声,戏剧影视系2022届毕业生与王永胜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交流涉及到就业、创业、升学等话题,毕业生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就业意识。

(撰稿:孙阿楠 摄影:杨任杰 审核: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