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3



20211026日下午,学院在学校综合楼82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五次)。四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处参加;安徽大学学生处秦楠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剑莅临指导;学校党务负责人沈端良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我校学生处处长刘长华主持。

会议上,首先,四系毕业班级辅导员分别就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联系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情况说明汇报。接着学生处认真记录并召开问询、提醒、指导等,刘长华要求各教学单位仍继续加强就业推进,各个击破,针对性开展工作等。随后安徽大学学生处处长秦楠对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工作指导,他肯定大家工作的成绩,指出在2020年上半年疫情后全国就业压力极大的情况之下,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就业工作做的很扎实,毕业班辅导员工作很细致,大家在重重困难之下狠抓落实,代表安徽大学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艺传学院继续努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收尾工作。安徽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剑主任,就毕业生就业开展具体业务培训,尤其是就业率统计,毕业生派遣,灵活就业统计等几个方面为我校毕业班辅导员做了一个简短的培训。

最后,学校党务负责人沈端良总结发言,首先是感谢安徽大学这么多年来一直对安徽艺术学院的发展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并要求我校各系在就业工作上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把2021届毕业生就业关,咬紧牙关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最后一仗,紧盯目标不放松,在年底之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从平时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扎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撰稿:陈瑞东 审核: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