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03

        20211011日上午10:10分,学校在综合楼716会议室召开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学校分管领导、学生处全体人员、各系分管负责人、学管办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到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长华主持。

刘处长首先介绍了学院领导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并对近期学生工作要点做了部署,并就相关做作出明确要求和培训。学校党务负责人沈端良发表讲话,沈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是大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或缺、非常重要,并充分肯定学工系统前一段工作,要求全体学工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认真工作,大家的付出是一定会得到认可的。

沈书记还对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做了要求,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学校、各系成立相应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就业工作做到工作有领导,有责任主体,并对2022年就业指标做了要求;指出毕业班辅导员做好班级的就业宣传工作,充分引导学生脚踏实地,转变就业观念,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要求学生管理工作部门做好学生就业组织、支持和服务工作。同时,学生处积极组织,要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扩大就业市场,开展好就业经验交流会,互帮互学,要把年终就业目标确定在95%水平。

(撰稿:陈瑞东 审核: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