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党建专栏】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召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21


   7月1日早上8时,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已全部到位、身佩党徽,怀着激动的心情就坐在综合楼717会议室,做好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准备。观看直播时,大家全程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701召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交流学习会。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长华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分别分享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与感想,并结合本职工作作了深入交流。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办学育人的全过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安徽艺术学院培养一流艺术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支部党员中的一员,校行政负责人张晶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金句频出,内涵丰富,我们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摘录经典语录,将其运用到学生管理当中,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学生处党支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金转 初核:陈瑞东 编辑:魏海丽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