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党建专栏】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21

        4月9日,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在艺术设计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刘长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机关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学生处党支部近期活动安排作了相关部署,讨论并通过2021年度学生处党支部工作计划。

        刘长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指出要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听专题讲座与研讨、提高素质与解决问题等相结合方式加强支部党员的素质能力,要紧紧围绕业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撰稿:金转 摄影:杨任杰 初核:陈瑞东 编辑:魏海丽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