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开展第四届教师业务展演活动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31

11月23日,戏剧学院第四届教师业务展演在戏剧楼小剧场开展,校党委书记周明洁、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教务处处长韩大国、戏剧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戏剧学院以落实学校“质量提升年”的指示为总体要求,积极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突出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促进教师发展,从谋划、准备到展示共持续了1个月之久。

本次活动,我院根据教师专业背景将业务展示分为实践类、理论类两种形式,共计有论文5篇、师生共演节目10个。通过本次专业业务展示,学院对教师教学质量及水平给予了合理的评价,为教学管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教师业务展示活动有效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紧迫感,建立起了师资队伍不断优化的长效机制,充分调动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的改革,达到了全面提升教师工作质量的目的。

(文:阚侃;图:汪宇;初审:张静;二审:王凯、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