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与铜陵艺术剧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94

11月21日,在戏剧楼320会议室,戏剧学院与铜陵艺术剧院开展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戏剧学院荣誉院长谢柏樑、副院长张静、党总支副书记冯传胜、铜陵艺术剧院院长王丽娟及随行代表。

会议上,谢柏樑院长对铜陵艺术剧院近年来所做出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赞扬,肯定了本次合作不仅是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而且是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

铜陵艺术剧院王丽娟院长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意味着我们各自发挥优势,在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一方面是对枞阳腔(吹腔)进行挖掘传承和发展,另一方面是建立长期的人力资源供需协作关系。

本次会议中,双方签署有关协议表示将在申报国家艺术基金,学术研究,合作创演作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文:阚侃 图:汪宇 初审:张静 二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