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73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关于促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11月10至13日,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传胜、舞美教研室主任申林松、学管办副主任孔晓欣以及2023届毕业生等一行人赴宁国、歙县和休宁开展校地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宁国中鼎集团、金牛山陶业、歙县文化馆、安徽徽州历史博物馆、休宁中国状元博物馆、中国状元文化大观园,实地参加了休宁县首届状元文化大会。参观结束后,冯传胜向各用人单位介绍戏剧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质量、实习实践及职业就业规划;宁国市委组织部、市文联、市人社局、歙县文化馆介绍了目前企业的用人理念、岗位设置、用人需求、实习实践措施,并围绕人才需求情况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开展实习实践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校企、校地衔接,深化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校地、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适合的实习、就业岗位,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撰稿:张云伟 摄影:张云伟 初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