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24

10月14日,戏剧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戏剧学院院长、书记李伟,副书记冯传胜以及全体学工管理人员参会。

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李伟院长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校党委关切事项,强调安全问题,就疫情防控问题对学院辅导员进行询问,叮嘱学管部门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全面掌握在校学生状况。针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一心两化”工作要求,即用心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推动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学管部门要继续推行“食品不入楼、手机不入堂”制度,时时监督;辅导员要深入一线,日日关心,严抓学生仪容仪表、尊师礼仪,展现戏剧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专题会强化了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具体职责,理清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思路,对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崔慧慧 摄影:崔慧慧 初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