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学生党员助力省妇儿活动中心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358

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及省妇联号召,安徽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近期开展了暑期关爱活动之安全教育系列情景剧--消防安全,戏剧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王鹏飞参与并担任此次情景剧的训练教师。

王鹏飞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校长特别奖、一等学业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他利用在学校课堂上得所学所思所感,针对此次主题活动,总结凝练了一些情绪、表演、台词、肢体控制等方面的训练技巧和内容,并让孩子们在开心愉悦的表演中学习和知晓有关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的知识,让孩子们在表演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和家长中反响热烈。据悉,王鹏飞同志利用暑假时间报名成为省妇儿中心的一名实习教师,主要负责暑期主题活动的策划、组织、教学等工作。他说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人民事业当中去,在工作中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力量。

(撰稿:张云伟 摄影:安徽省妇儿中心 初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