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系入党积极分子助力社区防疫 工作志愿服务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365

7月初,灵璧县疫情防控管理形势严峻。戏剧影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罗语菡同学立即报名,加入当地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志愿者队伍,服从调配安排,发挥自身优势,全力辅助一线工作人员,协助开展排查登记、体温监测、文明劝导、卫生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成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生力军。

罗语菡作为班级的班长,同时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深知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身份和标准来要求自己,她说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系学子返乡后,面对当地错综复杂的疫情形势,敢于作表率、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当地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传递了红色能量,书写了红色青春。
    (撰稿:张云伟 摄影:南姚社区 初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