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戏剧影视系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64


627日下午,戏剧影视系2022届毕业典礼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戏剧影视系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2届在校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宣读《安徽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89次会议决定》、《安徽艺术学院关于高琴等1149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校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宣读授予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2022届毕业生代表韩媛媛、王欣如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们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在求学成长之路上的教导与呵护,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途远大、前程似锦,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安徽艺术学院最美教师于松洁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鼓励我们的毕业生在今后面对工作生活时,纵然时代变迁,世事纷扰,始终用自己的善良和真诚来看待他人和世界。

校长樊嘉禄代表学校向2022届戏剧影视系毕业生们送上热烈的祝贺与美好的祝福。他寄语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勇敢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母校期盼着你们常回来看看,也期待你们传回好消息。


毕业典礼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学位获得者依次上台与师长合影留念。

山水万程,期待再见。愿戏剧影视系的毕业生们牢记“德艺双馨、知行合一”的校训,继续坚守表演的初心和梦想,无畏追求,勇敢前行,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曹宇 摄影:杨康云 初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