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助力专升本 招生考试工作志愿服务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16


73日、4日,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戏剧影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许祥、许骏豪二人作为学生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参与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有力彰显戏剧影视系“剧心聚力”品牌、“三全育人”工作意义,同时践行了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实质。


两位党员志愿者主要参与现场抽签、排队和秩序维护等工作,他们积极协助老师、服务考生,为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已经离肥的学生党员也向两位同志点赞,大家虽不能见面,却以自己的方式共同庆祝建党节。

此次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敢于亮明党员身份,彰显榜样力量,争做志愿服务排头兵,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心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撰稿:张云伟 摄影:胡玥 初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