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郑军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00



  5月13日下午,戏剧影视系在戏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我校特聘教授李龙斌,系主任助理汪晓明以及全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负责人陈明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系学管办负责人冯传胜宣读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简介》等相关文件,并通报了目前我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全体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提升我系就业工作办法。

  陈明海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牢牢抓住重要环节,把握关键节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发动好全系教师积极投入就业各环节工作中,做好帮扶工作,形成全员促就业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等、不靠、不推诿,靠前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有序推进我系各项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对毕业生其他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撰稿/图:郑军;审核: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