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嘉禄应邀赴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63

12月3日,应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在教务处、戏剧影视系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该院调研。

上午九点,樊嘉禄一行在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颖迪,党委副书记、院长苏斌,副院长李广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校办学场地并观摩了黄梅戏表演专业、舞蹈专业毕业生专业技能展示。

在合作交流会上,樊嘉禄对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办学水平、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表达了深化两校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在艺术实践、学生培养、合作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达成初步意向。

会谈结束后,两校领导共同出席了安徽艺术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宣讲会。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韩大国介绍了2020年我院专升本拟招专业情况,讲解相关招生政策,并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该院音乐、舞蹈、美术、黄梅戏表演等专业师生200余人参加宣讲会。(撰稿:韩大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