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赴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调研专题艺术党课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校地共建,推进学校师生艺术实践平台建设,积极助力和美乡村建设,3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军赴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出席专题艺术党课项目调研座谈会。金寨县委常委、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查德金,金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蕊蕊参加座谈会。

韩军在座谈会上表示,即将举办的专题艺术党课是安徽艺术学院与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合作艺术党课项目的延伸,将整合校内相关资源,打造好本场专题艺术党课。韩军强调,从长远来说,推进艺术党课项目,既丰富了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授课内容,又搭建了学校师生艺术思政实践的平台。

座谈会后,韩军一行前往金寨县青山镇看望我校乡村文化振兴专员,并与青山镇主要负责人就和美乡村建设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吕中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专题艺术党课总导演、国家一级导演周爱宝,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校乡村文化振兴驻村专员贺嘉参加活动。(撰稿/摄影:秦帅 初核:吕中华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