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艺支部寒假期间坚持做好对外音乐文化指导工作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寒假期间,省政协委员、民进安艺支部主委黄凤霞受学校指派,对合肥京东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合唱队、金寨县流波䃥镇农民合唱队进行音乐文化指导。

2月4日下午,由黄凤霞指导的合肥京东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合唱队演唱的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作为压轴节目参加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指导过程中,黄凤霞把音乐作品中的文化与企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启发和促进企业文化建设。

2月7日,金寨县流波䃥镇农民合唱队作为六安市唯一一支农民合唱团参加“大地欢歌迎新春”2024年六安市春节联欢晚会。黄凤霞根据金寨县红色音乐文化特色,对地方民歌《八月桂花遍地开》进行全新的编排,并亲自上台指挥,赢得现场阵阵掌声。2023年,黄凤霞受学校指派,对金寨县流波䃥镇进行乡村文化振兴帮扶指导,帮助金寨县流波䃥镇农民合唱队取得金寨县和六安市合唱比赛两次一等奖的好成绩。

今后,党委统战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引导统战成员做好对外社会服务、艺术文化指导和建设工作,为助力文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黄凤霞 初核:孙静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