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动绿色学校创建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下午,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动员会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传达了省级有关部门关于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安徽艺术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讨论稿)以及安徽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指标任务分解表。

校党委书记韩军指出,绿色学校创建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将创建指标细化,形成工作台账,按进度节点推进方案,对标对表完成指标,各尽其力、通力合作,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指出,要深刻理解绿色学校的内涵,结合学校特色,着力统筹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切实营造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的育人环境,实现我校绿色学校的创建目标。

与会人员围绕部门主要任务清单进行充分讨论,就落实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撰稿/摄影:周茜 初核:侯昌松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