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艺支部主委黄凤霞赴西藏山南演出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10-04浏览次数:10

9月26日晚,安徽第八批援藏工作队迎中秋·庆国庆晚会在西藏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举办。民进安艺支部主委、省政协委员、音乐学院副教授黄凤霞飞抵山南参加演出。

接到学校委派任务后,黄凤霞深感责任重大,立刻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抵达山南后,由于出现严重高反,黄凤霞出现低烧、感冒、头疼等症状,凭借着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最终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晚会现场,黄凤霞醇厚、委婉、充满磁性的女中音完美演绎了《草原夜色美》《呼伦贝尔大草原》两首经典民族歌曲,征服了现场2000多名观众,赢得阵阵喝彩,藏族朋友纷纷为她献上洁白的哈达。

黄凤霞说,作为我校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能够发挥专业优势为民族大团结作出贡献,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西藏见到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队员,才知道“皖藏一家亲”背后有那么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作为省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续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撰稿:孙静 初核:束舒娅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