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丨累计献血量达19500毫升 校团委举办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10

4月6日,校团委联合合肥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为“学雷锋、献热血、显担当”的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活动开展前,校团委专门召开无偿献血工作会议,统筹安排献血活动,明确负责老师和志愿者的工作任务,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大力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献血,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献血活动现场,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完成查询、填表、体检、初筛、采血、留观,现场秩序井然。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我校79名师生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9500毫升。

献血车进校园活动,是校团委积极落实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对无偿献血与血液安全的知识宣传,号召更多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展现安艺青年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撰稿:揭胜 摄影:张露露 初核:龙源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