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23年宣传统战工作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41

2月20日中午,学校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琍琍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全国、全省宣传及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韩军在发言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及统一战线工作,要做好人员配备,统筹做好宣传统战与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为抓手,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新闻宣传业务培训,提升相关人员业务水平;打造安艺华丽“外宣线”,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知名度;突出艺术思政课的特色和亮点,不断开动脑筋、献计献策。

王琍琍布置2023年宣传、统战重点工作。

各党总支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总支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等参会。(撰稿/摄影:朱新水 初核:束舒娅 编辑:朱新水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