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25

8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明洁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会议。

会上,以集中学习、视频学习、自学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章节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懂弄通做实,坚定不移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明洁表示,暑期学校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以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发挥“关键少数”以身作则的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化规矩意识,提升能力水平,敢为、善为,昂扬向上。

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撰稿:束舒娅 初核:张雷雷 编辑:朱新水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