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建设 盘点年中进程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54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明洁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2022年第11次会议,围绕学习内容,就学校“制度执行年、质量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两年见明显成效展开专题研讨。

会议以集中学习、视频学习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指示专题、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自学《百年大党面对面》。

周明洁指出,学校“制度执行年、质量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两年见明显成效完成年中阶段性任务,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已经凝聚在安艺人的基因中。

周明洁强调,要推进能力建设,加强学习,谋定而后动。困难是一道坎,迎难而上就能解决。要推行效能革命,精兵简政,保持奋进姿态。既要人尽其才,让每个人都有发挥作用的舞台;也要财尽其用,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表示,讲政治落到实处就是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不能因为自身狭隘、私利,造成学校损失;不能因为懒政、不作为,影响学校进程。要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保持警醒,提升能力。

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指出,找准方向才能凝聚力量。要全面学习,统筹业务能力、管理能力、人格品质等素质提升。要树立规矩意识,正确归因,对标合格评估指标和部门职能,推进人才培养方案落地落实。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表示,学校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在政治上追求高站位,在创新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工作中突出斗争性,靠精神动力加快发展步伐。

钱农、吕中华、刘长华、韩大国、张丽丽、侯昌松、李伯志在研讨中总结部门上半年工作进展、交流下半年工作思路,高扬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主旋律,为美好安艺建设献智献力。

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撰稿:束舒娅 摄影:张雷雷 初核:张雷雷 编辑:朱新水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