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中铁四局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6月14日下午,中铁四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刚一行来校深化校企合作。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出席座谈并讲话。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晓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琍琍,行政负责人沈端良、程世锁陪同。

周明洁对邵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学校自2019年正式挂牌以来校园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以及党的建设等情况。周明洁指出,双方应加强沟通联络机制,推进此前签署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落细,在优秀毕业生就业定向推荐、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文艺节目创作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邵刚介绍中铁四局集团企业经营、党的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后,中铁四局集团一行参观美术设计系版画工作室、书法篆刻工作室、校园写生作品展等实验实训室及展览。

特聘教授、纪录片(短视频)研究院执行院长禹成明,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侯昌松,办公室副主任俞璋凌参加座谈。(撰稿/摄影:朱新水 初核:束舒娅 编辑:朱新水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