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紧 抓好抓早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398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明洁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5次会议,专题学习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以集中学习、视频学习、自学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郑栅洁同志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在2022年3月14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周明洁指出,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关键词是“疫情防控”“从严从紧”。全体师生要围绕“好”和“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要把好门、看好人,突出校门管理,不漏一人、不漏一处。要早发现、早处置,及时掌握师生情况。要注意相关工作的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下沉一线,做好思想工作和心理辅导。

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撰稿:束舒娅 编辑:朱新水 初核:张雷雷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