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暨学雷锋活动丨美术设计系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谱写志愿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43

3月15日至16日,由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谱写志愿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在美术楼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罗耀东,副书记李卫国出席活动。

比赛过程中,来自美术设计系的14名参赛选手依次亮相,大方的演讲、激昂的语调,展现了选手们的魅力与风采。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引领大家走进雷锋的精神世界,追寻雷锋足迹。比赛结束后,罗耀东、李卫国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鼓励全体学生继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陈文静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荣获一等奖,胡展鹏、刘欣茹荣获二等奖,李冷月、候智勇和张浩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活动。(撰稿:汪亚 摄影:王一凡 初核:李卫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