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暨学雷锋活动丨核酸检测 新闻播音系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79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请提前打开安康码,按秩序排队。”“扫完码的同学,请从前方排队。”15日下午,新闻播音系全体师生分时段、分批次,陆续进入播音楼1楼检测区域。志愿者们也分时段、分组从13点工作到17点,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早春三月,合肥突遇“疫情倒春寒”。疫情当前,新闻播音系志愿者们使命必达。为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新闻播音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承担3月15日播音楼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迅速组织起1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为学校疫情防控践行责任担当,奉献青春力量。

“学雷锋活动”现场,经过简短高效的培训后,志愿者们服从安排、有序分工,帮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监督扫码登记,提醒同学们保持间距有序排队,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尽己所能为每一位前来检测的师生保驾护航,推动核酸检测工作更加安全、高效、有序进行。(撰稿:王晓茹 摄影:袁星月 初核:曹磊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