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中青班开学第一课展开学习研讨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29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明洁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4次会议。

会上,以集中学习、视频学习、自学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19年3月18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和防范风险挑战文件要求。

陈明、杨超、张静、尹广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研讨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安艺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周明洁指出,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都应改进学习形式,读原文学原典要加以解读,要结合工作交流心得,让学习务求实效。

周明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六次亲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学第一课”,对青年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越是发展潜力大、以后要重用的年轻干部,越是要加强管理。选拔任用干部,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周明洁还简要传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在“部委厅院”共建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师生把握发展机遇,既要众人划桨开大船,加强自身建设,奋发努力;又要扬帆起航借东风,充分利用共建平台,尽快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樊嘉禄表示,良好风气的形成是相互激励、争先恐后的结果,要善于探索更好的工作形式和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全体师生要跟上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行政负责人沈端良、程世锁分别结合思政课改革及防范风险挑战等,部署相关工作。

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撰稿:束舒娅 编辑:朱新水 初核:张雷雷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