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丨学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298

2月17日至18日,学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引导全校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校党委书记周明洁主持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作动员讲话。

周明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定位高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的会议,对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凝心聚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里程碑意义。

周明洁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动力,落实“三抓三促进”,做好全年工作。抓好校第一次党代会任务分解落实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抓好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促进教学质量规范化提升;抓好校内审计自查自纠工作,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周明洁强调,我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教学科研环境,做到对标对表、有求必应、真情真心、真抓实干。全校干部职工要以“将心比心”的态度、“说办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管理干部大讲堂上,学校邀请省教育厅监审处四级调研员李肇庆、一级主任科员陆勇分别作辅导报告,就高校审计和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政策、基本概念、常见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讲解。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作《关于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解读,阐释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围绕高校党建工作常见误区分享了做好高校思政工作的心得体会。

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共88人参加培训。(撰稿:赵晨 摄影:朱新水 初核:束舒娅 编辑:朱新水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