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民进安艺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73

11月25日,民进安徽艺术学院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民进安艺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黄凤霞主持。


会上,黄凤霞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民进安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民进会员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作为民进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扎实推进民进安艺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民进成员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谋发展,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善谋实干开新局,肩负使命勇争先,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撰稿:汪伊珺 摄影:刘小雨 初核:黄凤霞 审定: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