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国乐专业优秀学生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231

为期两周的第一届艺术实践周闭幕式暨国乐专业优秀学生专场音乐会于11月12日下午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韩军与音乐舞蹈系师生一起观看了整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热烈震撼的经典打击乐重奏作品《龙腾虎跃》中拉开帷幕。整场音乐会作品横跨多个历史时期、包含我国各地各民族音乐,参演学生均为各类省部级以上专业竞赛获奖优秀学生,充分展现了我校培养一流实践型人才的丰硕成果。音乐会在充满异域风情、悠扬活泼的大重奏《驼铃响叮当》中落下帷幕。

第一次艺术实践周由音乐舞蹈系主办,各教研室牵头承办,举办了讲座、音乐会、展演等实践活动共计17场次,涵盖声乐、国乐、管弦乐、舞蹈、钢琴、作曲、音乐理论七个专业方向,共计参演师生500余人次、观众超过2000人次,取得了巨大成功和反响。

首届艺术实践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学校将不遗余力的在培养“高素质、强能力、精才艺、善应用”的人才培养目标上,深化教育体系改革,优化调整资源配置,搭建各类高水平实践平台,培养适应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专门人才,为安徽文化强省建设服务而继续努力奋斗。(撰稿:朱泽军 摄影:池威恺 初核:孙来法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