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嘉禄一行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14

9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带队赴安徽工业大学就智慧校园建设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樊嘉禄介绍了安徽艺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概况。樊嘉禄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向兄弟院校学习宝贵经验,特别是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特色做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对樊嘉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就校园信息化部门设置、信息化项目建设和管理模式、校园网络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规划建设,与运营商合作模式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调研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对提升我校信息化理念、优化信息化建设方案以及推进信息化工作实施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财务处副处长李伯志,总务处副处长兼基建办副主任贺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撰稿/摄影:张庆环 初核:李伯志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