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家乡喜获“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301

8月31日,安徽省明光市三界镇人民政府通报表彰美术设计系20级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专业我校周甜甜同学在暑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期间的优异表现。


暑假期间,周甜甜主动向所在地村委会申请,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值守和宣传工作。8月11日到24日,无论是高温酷暑还是刮风下雨,疫情防控卡口始终能够看到周甜甜忙碌的身影。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知识宣传、登记返乡人员,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她。“热情礼貌、耐心细致、认真负责”,这是卡口值守干部对周甜甜的一致评价。截至8月24日,周甜甜累计执勤近100个小时,用青春和奋斗展现安艺学子的时代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面对这份荣誉,周甜甜表示,能为家乡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十分开心、荣幸。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努力学习,肩负起民族复兴的责任与义务,用自己的所学为人民服务。(撰稿:王亚鹏 初核:张丽丽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