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丨学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88

8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大育人”工程的主要牵头单位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下一步推进举措等。新闻播音系、美术设计系分别汇报省级试点系建设工作。

樊嘉禄指出,自试点高校项目获批以来,学校不断创新举措,丰富工作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樊嘉禄强调,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作为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全员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高质量完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要严格对照省级试点标准和学校工作方案及工作要求,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要始终突出“艺术”这一本行和特色,把文章做足,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做好品牌凝练,形成一批具有安艺特色、有代表性、可复制推广的建设成果。

韩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目标,对标对表,细化完善建设方案和工作台账,明确尚未完成的项目及进展计划,及时汇总佐证材料。下周起按特色项目和未完成项目分类进行双周工作调度。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孔铎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总务处、保卫处、工会、团委、艺术实践中心、图书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束舒娅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