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201

8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明洁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广西、青海、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全面落实、一体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   

樊嘉禄指出,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谋划,抓紧落实基建项目,统筹全校教学资源,实行精细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

周明洁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很好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巡视整改有力有效,首届“双代会”胜利召开,“三定”方案有效推进,专项债取得重大突破,一期工程攻坚克难,“三全育人”试点顺利获批,干部队伍建设有序推进,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把握重点,突出亮点,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确保“制度执行年”“作风建设年”“质量提升年”初见成效、可圈可点。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信息中心列席会议。(撰稿/摄影:束舒娅 审定:吴孔铎)